Monday, October 13, 2008

感恩節

今天是加拿大的感恩節(對,而且跟美國的日期不一樣)
到家庭朋友的家裏吃了感恩節晚餐
這是我第一次慶祝感恩節,第一次在這天吃上傳説中的火雞
那個味道,我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
Taste like chicken...lol
對我這种不信教的東方人來説,感恩節最多一個普通的假期
一個"Yay今天不用上課"either睡懶覺或跟朋友混得一個假期
今天也只是大家一起聚餐,聊天,看看電視
並沒有電視廣告裏那種溫馨的感覺
but...guess what
NO SCHOOL TML...lol
That's all i care about

最近在山上沒事就去騎車
沿著一些山路騎到山腳,然後在做巴士到山頂,不停地重復到天黑
昨天倒是發生了一件挺危險的事
趁著天氣好出去騎車
下了巴士之後,在到山路起點的路上
前輪不小心卡到了人行道,結果整個人飛了出去
左下巴重重地撞到了馬路上
還好我帶著我的Full Face Helmet,不然我真的毀容了
Photobucket

No comments: